媒体贺词

新浪游戏:

祝《三国风云》长盛不衰,月月开新服,年年创新高!

178游戏网:

恭贺《三国风云》火爆运营三周年,祝财源广进、一帆风顺!

杰瑞游戏网:

三国风云,犹如一阵惬意春风扑面而来,让人欣喜万分。在此,谨代表杰瑞游戏网全体同仁祝愿三国风云在这万物始发的新春,能够更加茁壮的成长,发展,在中国网游界这个大花园中,成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!三周年快乐

265g:

三年风雨探索路,共筑辉煌看昆仑!值此三国风云三周年之际,265G谨向贵公司表示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祝贺。愿贵公司大展经纶,骏业日新!

央视网:

值此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年之际,预祝其再攀闯三国类页游新顶峰、弘扬三国历史文化。

网易:

祝《三国风云》有更多的玩家加入,越办越好,让每一位玩家在这里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快乐。——网易游戏频道 王淼

中华网:

祝三国风云三年周岁生日快乐,希望广大三国风云的玩家全部都是狼,没白没黑的车掉所有的羊!希望三国风云一路走红下去,祝昆仑万维游戏长虹!

凤凰网:

三年风雨探索路,方显游戏英雄图。竭尽品牌之能事,共筑辉煌昆仑居。恭贺《三国风云》盛世三周年!

天极网:

见证创新,谱写网页游戏新篇章,给力2011,期盼《三国分云》写下新的辉煌!

6担网:

6担网热烈祝贺昆仑《三国风云》上线三周年纪念,祝昆仑更上一层楼,望今后两家携手并进,共创辉煌!——6担网 胡军贺

766:

我仅代表766游戏网全体职员祝贺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年生日快乐,并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,贵公司能开发出更多更优秀的网页游戏,同时也希望我们双方的合作能够越来越密切。

1t1t:

昆仑游戏,一鸣惊人!我谨代表1t1t网友先锋全体GG,MM们带来诚挚的祝福,愿三国风云在未来的日子游戏大热,区区爆满。——美程广告副总 舞沙

cwebgame:

Cwebgame携全体员工祝贺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岁啦,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,昆仑万维能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游戏。——Cwebgame游戏网 夏凉

酷我音乐盒:

三载三国风云涌,明日豪气更峥嵘!

兔友网:

三年风云历程,再创三足鼎立,国家昌盛之势!兔友网祝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年生日快乐,下一个三年依旧人气火爆!

131:

131恭贺三国风云成功运营三周年,祝三国风云越做越好,人数再攀高峰!

星碟网络:

三年运营时间使得《三国风云》创造了很多,亦沉淀了很多。在此三周年庆典之际,星碟游戏祝《三国风云》历久弥新,再创高峰,百尺竿头更进一步。 ——星碟游戏 Chris

泡泡玩:

泡泡玩网页门户运营团队全体成员,热烈恭喜昆仑万维三周年生日快乐,预祝昆仑万维在新的一年中在线日日创新高,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泡泡玩能与昆仑万维携手成长,风雨同舟,为推进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辉煌而共同努力!——泡泡玩网页门户主编 赵婷婷

5617:

在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年纪念之际,5617网游网全体同仁祝《三国风云》创造新的奇迹与辉煌,业绩更上一层楼。

热血网:

《三国风云》的三年,他目睹着中国页游市场的起承转合,并在这蒸蒸日上的三年里战群雄起风涌云,历久弥新,经久不衰。三周年到来之际,热血网预祝《三国风云》越走越强劲,再续下一个辉煌三年。

易玩网:

易玩网祝贺三国风云三周岁快乐,人气高高,游戏火火。

麦团网:

祝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岁生日快乐!愿其年年有新版,岁岁有新服!

游民在线:

贺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年~望再接再厉~再创佳绩~

86wan:

值此昆仑万维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年来临之际,86wan团队祝生日快乐!人气火爆!给玩家带来更好玩、更精彩的游戏!精诚合作,实现双赢!

骄阳网:

热烈祝贺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岁生日快乐!

耐游网:

耐游网恭祝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年人气爆棚~玩家蒸蒸日上!!!

52pcgame:

热烈祝贺《三国风云》开测三周年,祝昆仑万维越做越大,用户越来越多。——52网页游戏

三国在线:

诚贺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年生辰.三国在线全体工作人员祝愿昆仑在线在中国的网游行业迅速发展,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,再创伟业!再铸辉煌!

U78:

U78悠戏网庆祝《三国风云》上线三周年!在此祝愿《三国风云》一路长红,我们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愉快合作!

北方游戏网:

时值昆仑万维《三国风云》公测三周年之际,北方游戏网预祝《三国风云》继续给力,我们相信它会继续不断完善,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。——CEO 吴业迪

嬉戏族:

三国风云三周年生日快乐。2011大展宏图

玩友网:

玩友网发来贺电,《三国风云》公测三周年之际,在这里祝福《三国风云》人气一路飙升。它是一款很好玩的游戏,希望大家喜欢这款游戏。

易众网:

一众页游笑傲三国,还看昆仑称霸一方。易众游戏网恭贺《三国风云》三周岁生辰快乐。

速来新手卡:

恭贺昆仑万维《三国风云》公测三周年,祝《三国风云》再创辉煌,引领页游三国风!

公会排名:

中国公会排名网 祝贺昆仑万维三国风云公测三周年火爆运营,在兔年再攀高峰

好游戏:

值此昆仑万维《三国风云》公测三周年之际,好游戏恭贺《三国风云》游戏越办越好,人气火爆。顺祝昆仑万维全体员工朋友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红红火火!

热游网:

热游网全体祝昆仑万维《三国风云》成功公测三周年!祝昆仑万维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品网页游戏!!

9173游戏:

9173游戏网衷心祝贺昆仑万维网《三国风云》公测三周年。三国风云真策略、真三国。玩儿家朋友在此尽享三国英雄风采。

新手卡之家:

喜庆《三国风云》公测三周年,新手卡之家祝《三国风云》蒸蒸日上,人气越来越旺 新手卡之家贺

爱酷游:

爱酷游全体员工祝贺《三国风云》公测三周年!相信昆仑万维定将收获一片春光,迎来一路辉煌,人气节节攀升,成就网游神话!

快游网:

普天同贺昆仑万维三国风云公测三周年

新手村:

"热烈庆祝昆仑万维三国风云公测三周年

在过去的三年里,昆仑万维三国风云的发展有目共睹,并取得了骄人业绩,新手村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,恭祝在今后的岁月里誉满华夏!

游戏小岛:

《三国风云》强调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,玩家能真正体验浓厚的三国文化氛围。在过去的三年中,《三国风云》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,游戏小岛祝《三国风云》能继续创造自己的辉煌!

uu8:

三国风云三周年了,新手卡UU8游戏网恭祝人气指数一路飙升!

搜游网:

感谢三国风云给我们玩家带来精彩的三周年!——搜游网 猴子

3pk游戏网:

春天的事业是温暖的,夏天的事业是芬芳的,秋天的事业是沉甸甸的,冬天的事业是平静的。昆仑页游三国风云走过了3个炫丽的春夏秋冬,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迎来更多更精彩三周年。

5Y173游戏资讯网:

三年风雨,我们一起走过;三年之后,我们依旧是朋友。至此《三国风云》运营三周年之际,5Y173游戏资讯网全体运营人员祝愿《三国风云》再接再励,经典永流传!

92pk游戏资讯网:

在三国风云三周年之际祝三国风云业绩节节攀升,在线人数迅猛增长!——92pk leo

寰久:

寰久恭贺昆仑页游三国风云线三周年

万游乐:

恭贺昆仑页游三国风云线三周年

楚游圈圈:

祝贺《三国风云》3岁生日快乐,祝愿这款游戏一直红红火火,获得越来越多玩家的深深喜爱;愿其在游戏领域中创造辉煌!越办越好!

咪熊游戏网:

谨此恭贺三国风云三周年生日,预祝昆仑在行业中更进一步,为游戏产业再尽新力,咪熊团队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鼎力支持昆仑!

风尚网旗下游戏门户:

全体同仁谨此恭贺三国风云三周年生日,预祝昆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,为网页游戏产业再尽新力,风尚团队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鼎力支持昆仑!

5399网页游戏:

第一年的时候,它是一国风云,第二年的时候,有了我们,它是两国风云,今年有了你们,它成为了三国风云!5399网页游戏特此庆贺《三国风云》精彩三周年!

西爱网:

在《三国风云》喜迎三周岁周年庆之际,谨代表西爱网全体同事表示衷心的祝贺!昆仑在线凭借着优秀的运营,精心的维护和强势的推广成就了这款优秀网页游戏的成功,为中国网页游史又写下了辉煌的一笔.祝愿《三国风云》在未来的日子里,在线人数节节攀高,再创佳绩!——西爱网编辑 吴扬